enusah

我写的东西这里一般不让发,每次发了都被打回,所以请移步ao3【Hasune_Alvis】寻找我。


一人乐,囤各种东西,三次元天天火葬场。


理想是成为そうかず黄文博主。

大家去看苍穹的法芙娜啊!!!!

庆祝我CP今天过年,把以前被河蟹的东西发一下

真的抱一丝啊写完的只有一篇簧纹!今后我会加油的!

以后写的东西都会是看似爬了但是没爬!

祝贺我宝告白成功,请大家回去重刷TBE12话111遍。

对我推只喊大名,不喊花名,以后也只会打这个tag的,不喜欢烦请屏蔽。


如果再被和谐了请告诉我,我来补档……


评论(15)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us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