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ah

我写的东西这里一般不让发,每次发了都被打回,所以请移步ao3【Hasune_Alvis】寻找我。


一人乐,囤各种东西,三次元天天火葬场。


理想是成为そうかず黄文博主。

大家去看苍穹的法芙娜啊!!!!

不记得发过没有,大概发过,不记得惹,总之整理的时候看到了,很喜欢这个小段子,称之“三源”wwww,再发一次~

高三晚自修压力产物,但当时心中的黑暗还远远比不上现在,非常稚嫩,见笑了。

----------------------------------------------------------------------------


他行走在暗夜中,时值暮春,鼻端萦绕着晚樱荼蘼的香气。

暮色里似乎有萤火的流光划过。

他放声而歌,歌喉游走于夜。暗香浮动。

 

梅雨の真ん中今日は雨上がり

生温い风 静かな夜道を

通り抜ける 夏が近い

光り辉き この目を夺い

手にしたくなる触れてみたくなる

あなたはこの蛍のよう

もういいかいまだみたい

もういいかいその心

あなたの気持ちが见えない

望むほど苦しくなる

 

一直安静待在他脑海的一隅的对方突然发出嗤声冷笑。

“杀了他。”对方漫不经心地说,声音里沉淀了那么多年的恨意。

歌声中断,他紧紧地皱起眉头,将话语发狠地掷去脑海角落:“你闭嘴。”

“难道你不想?”对方轻笑着反问。

“……”

“你只是懦弱而已。承认吧,‘我’恨着他。”

对方调整了措辞,用恶毒得像是蜜糖一样的语气在他耳边挑唆:

“你也恨源稚生。”

他感到一股怒意升上心头,烦躁的意绪冲入了肢骸:“我不恨他。我只是想见到哥哥。……至于那件事,你是活该。”

尖锐,冰冷而无情的矛头向那个聒噪不止的地方刺去:

“我恨的是你。应该死的人是你。”

声音静寂下来。须臾,就在他以为对方终于不闹腾,愿意让他一个人好好安静一下的时候,甜丝丝阴恻恻的密语,仿佛就趴在耳边一样传入耳中。

“你这里不疼?”对方像是用透明的臂膀环过了他的肩,攫紧他的精神,在他的心口处摹了一个圈:“这里。”

他浑身震悚起来,内脏被绞碎的声音犹在耳畔。挂在刀尖的感觉还残留在身体里。

那是他们俩被洞穿的地方。

——那个瞬间,哥哥并没有认出他。应该说,兄长选择了拒绝承认自己。

女孩温热的鲜血沿着他的手腕往下流淌。

空落落的将他纵向剖开的疼痛。

“你这个胆小鬼。”他轻声说,“明明是你亲手干的坏事。”

“啧啧,当时是谁非要把身体的控制权抢回来不可?”风间琉璃在他身体里笑得张扬。

“把事情全部交给我不就好了吗。”恶魔的声音在他耳边低回。

暖湿的水滴渗出了眼角,他已经不再能把它们掌握在手中,他缓慢而艰难地对着胸口,低声道:

“应该死的是我吗。”

“……”对方似乎没料到他会做出这样的回答,半晌,离开了少许意态急切地质问:“你到底在想什么——”

拙劣。他俩一样拙劣。

他感到泪水不止地滑入衣襟。“我不恨他。一点儿也不。恨他的是你。”

“扯谎。”

“所以你最好在杀了你之前把我杀掉。”他置若罔闻,舔了舔唇边的湿意,一字一顿地说。

“你不可理喻。”对方如影随形地回复。

片刻后,狂怒席卷了他的意识。风间琉璃非常生气,在他的角落里,在他的坟墓里怒不可遏。

他对了自己扯了扯嘴角,带出抹疼得快要抽筋的笑容,示意这一回合的胜利。

“我真应该在那个时候就让你死掉。”稍微冷静一点的风间琉璃冷笑着在他脑中抛出恶毒的话。

“你该后悔你当时没有那样做。我说过了,在哥哥的事情上你别妄想有哪怕一步踏过我的底线。”他针锋相对地回击。

“那你现在就拔刀自刎啊。”挑衅。“我是必定要杀他报仇的。”

“可笑。你报的什么仇?你和他之间根本没有仇。疯子。”

“呵呵。我和他有没有仇那是我的事。——只不过那又怎么样?你倒是自杀啊你?”

“有本事你就试试。以为我不敢?”他毫不退缩地直视着面前的虚空。

两把声音都沉默下来。

“我不会让你自杀的。”最后,对方温柔如蜜的声音再度响起,一字一顿,让浸满了恶意的声音完全融入夏日虚幻的蜃景中。

拙劣。

“我也不会让你碰哥哥一根手指的。”他微笑。

同时燃起的嫉妒像是业火一样蔓延。

你真愚蠢。你以为你只是……在嫉妒他吗。你还在嫉妒我。而我当然嫉妒你。

“我警告你离他远点,在新宿的时候。”他应声掷下这句话,然后将意识遁入黑暗。

身体交接。戏子在阒黑的沉寂中睁开眼睛。

这样扭曲的爱,神也不会嫉妒的吧。

名为风间琉璃的优伶微笑起来,死侍在夜幕上游动。

他缓缓抽刀离鞘。

“我们之中总有一个人要死。”他如同念颂宗教祭文般陈述。

而那个人毫无疑问是他。

但在那之前……我不会把你还回去。再之,他也是我的。

冷金色的瞳仁亮起。


评论
热度(6)

© enus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