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ah

我写的东西这里一般不让发,每次发了都被打回,所以请移步ao3【Hasune_Alvis】寻找我。


一人乐,囤各种东西,三次元天天火葬场。


理想是成为そうかず黄文博主。

大家去看苍穹的法芙娜啊!!!!

整理时翻出了以前写的二源玛丽苏小段子,笑到发神经。

---------------------------------------------------------

    2014.10.26

    他微微地侧过头来,暮色里侧颊的线条格外柔软圆和,居然还存留着一丝稚子般的青涩感。

    本来只是不经意地打算抬首扫一眼源稚生的他就这么出神地看了下去,年轻人半边脸庞都融进了那一片明亮而不炽眼的落日和阳中,黄昏的光线将他微弯而纤长的睫羽浸染成暖金色。

    宛如帧帧慢放的旧电影,年轻人踌躇一秒,最终还是融化了唇角,渐渐拟摹出一个不慎熟稔的温暖的表情,只是尚还努力地掩盖着陌生与羞涩的感情,瞳光与眼角随光影的移动微妙地变化角度,他略略启动唇齿,语气轻而郑重。

    呼唤他的名字——

    「雪子。」

    他呆呆地仰头看着源稚生,已经没有意识自己是否记得张口吐槽这个禁称。

    他只看到湖光般浅亮的笑意潋滟泛开,对方将温淡的微笑隐藏在背后英灵殿顶透来的夕光里,背景羽蓝色的天幕中白鸟斜飞。

    「ありがとう。」

    那是他第一次正式看到源稚生的笑容。

    像是天神的祝福。

 

 

-【谁跟你们说我写稚女小可爱的时候就是苏力的巅峰了。(吐烟圈】

 

校服完美地勾勒出了瘦削笔挺的身体轮廓,深玫红的领巾衬托出修长白皙、形状优美的脖项。领巾系得略松,隐约可窥见锁骨处清秀的线条蜿蜒到素白色的衬衫下。依贴着腹部的布料有着柔和而绵长的褶皱,最终收束在紧窄的髋部,对方的身材挺拔得像杆修竹,薄长的身板包裹在藏青色的制式考究的校服里,愈发显得削肩束腰、骨肉匀亭。

    然而,即使是满满透着土豪气息的卡塞尔的校服,也无法掩盖少年人像被猛地拔高了个子而在形体上留下的痕迹,过于单薄的胸腹背腿,手腕脚踝纤细得有点儿伶仃,像是初春草原上捕食的幼兽。

    对方抬起墨眸凝视了他两秒,然后迅速地垂下了目光,一双修长的手向他递来,示意他去握。

    那是一只非常漂亮的手,只是纤薄得紧,甚至给人女孩子气的感觉,但那些明晰地突起、在薄肌上拉抻出形状美好的紧度的骨节却无不兆示着这手的硬朗有力。肌理白若透明,他的目光逐着校服在小臂上绷出的那些紧致的线条往下,滚着银边的棉料衣袖被抖开时露出腕口那一小块格外细白的肌肤简直有动人心旌的异能。深红色的内里映衬着手腕那处用绒金丝线绣制、因而分外醒目的一串字母“Minamoto Chisei”。

    解释那行罗马音的是紧接着响起的清冷嗓音:

    “你好。我是2005届的新生源稚生,请多指教。”

    他愣了差不多五秒钟的神才反应过来,欣然伸手握住对方的手,以低沉的标普带着慈爱的语气道:“你好,我是城崎,我建议你多吃点这儿的猪肘子,特别能补充营养。……还有,请说普通话。”

 

【你们看不到我的Bug啦啦啦】


评论
热度(7)

© enusah | Powered by LOFTER